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国石化欲剥离海南地区旅游资产

中国石化欲剥离海南地区旅游资产

中国证券报2012年10月15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张洁            

日前,上海联合产权交易发布消息,中国石化旗下海口海鑫石化开发公司及香港Fortunate Choice Investments Limited公司拟联合出售其共同持有的海南海鑫仕德福实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及人民币6743.54万元债权,挂牌价格9844.76万元。

据悉,海南海鑫仕德福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6月,注册人民币3000万元,属于国有控股企业,公司负责旅游设施开发、酒店经营、餐饮服务(仅限于筹建,未取得许可证之前不得经营)、房地产开发经营(不含建筑、设计、施工);室内外装潢;建筑材料、机电设备的生产销售。其中,海口海鑫石化开发公司和香港Fortunate Choice Invest-ments Limited分别持有公司75%和25%股份。

主要财务指标显示,2011年度标的公司未实现营业收入,净利润11.55万元,资产总计9815.79万元,负债总计6776.81万元,所有者权益3038.98万元。经审核资产评估情况称,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3101.22万元。

转让方表示,意向受让方应为符合中外合资企业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的,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境内外企业法人。本项目接受联合受让,联合受让主体各方都应当符合受让资格条件,且不得采用委托或信托等方式参与交易。联合体各方应当签订联合受让协议,明确联合体各方承担的责任及相互间的连带责任。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