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汇添富三季度主动投资能力突出

汇添富三季度主动投资能力突出

中国证券报2012年10月12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最新数据显示,汇添富基金公司第三季度的股票主动投资能力得到两家权威评级机构的一致认可———在银河证券和海通证券最新发布的第三季度基金管理公司权益类投资能力排行榜中均拔得头筹。根据银河证券最新发布的《2012年第三季度基金管理公司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评价报告》,汇添富基金公司三季度平均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列67家基金公司首位。同时,海通证券最新发布的《基金公司权益及固定收益类资产业绩排行榜》也显示,汇添富基金第三季度的权益类基金投资能力在参评的67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一。

此外,银河证券报告显示,在2012年前三个季度中,汇添富平均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为6.18%,在64家参评基金管理公司中名列第3。海通证券报告显示,汇添富2012年前三个季度的权益类投资能力在64家参评基金管理公司中名列第5,且该公司最近两年、最近三年的权益类投资能力排名分别为第14位和第11位,表明公司长中短期业绩均出色。(李良)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