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南山铝业拟发60亿可转债

南山铝业拟发60亿可转债

中国证券报2012年10月12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董文杰

南山铝业(600219)拟公开发行人民币6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初始转股价格为6.92元/股。本次发行向公司原A股股东全额优先配售,债券利率确定为第一年3.5%、第二年3.5%、第三年4%、第四年4%、第五年4%、第六年4%。

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拟用于年产20万吨超大规格高性能特种铝合金材料生产线项目。该项目设计年产超大规格高性能特种铝合金材料20万吨,其中中厚板5万吨,铝及铝合金合金薄板5万吨,铝及铝合金合金带材10万吨。

公司的“电力—氧化铝—电解铝—铝型材—高精度铝板带箔”的产业链相对较长,既能保证铝加工的原料供应,又具有较好的成本优势,可以获得较高的产品附加价值。该项目总投资618986万元,预计项目建成后总投资收益率为16.80%,项目投资财务内部收益率14.81%,项目投资回收期(含建设期) 8.04年。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