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纽约股市3日上涨

纽约股市3日上涨

新华08网2012年10月04日08:13分类:美洲

新华08网纽约10月3日电(记者杨琪)由于当天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的复苏势头可能正在加强,3日纽约股市小幅上涨报收。

美国自动数据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ADP)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16.2万个就业岗位,好于分析人士平均预期的14万个,表明就业市场呈复苏趋势,投资者对将于5日由劳工部发布的非农就业数据持乐观预期。9月美国联邦储备银行推出新一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以刺激就业,使9月就业数据更加令人期待。

另外,根据美国供应管理协会3日的报告,由于新订单大幅增加,9月份美国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上升1.4个百分点至55.1,创一季度以来新高。其中,新订单指数增加4个百分点至57.7,为今年3月以来最高点。

但当天欧洲和中国的疲弱经济数据对市场形成压力。由经济研究机构Markit提供的欧元区9月份综合PMI降至4个月新低,而中国9月份的非制造业PMI虽然高于50荣枯线,但从8月份的56.3下降至53.7。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2.25点,收于13494.61点,涨幅为0.09%。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5.24点,收于1450.99点,涨幅为0.3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5.19点,收于3135.23点,涨幅为0.49%。(完)

【责任编辑:张韵】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