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亚太 > 2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微跌0.12%

2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微跌0.12%

新华08网2012年10月02日16:22分类:亚太

新华08网东京10月2日电(记者杜斌)2日东京股市呈震荡整理行情,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高开低走,收盘时比前一个交易日微跌0.12%。

前一个交易日日经股指时隔约1个月失守8800点。2日日经股指开盘反弹,隔夜公布的美国9月制造业指数高于预期,结束了此前3个月的萎缩状态。此外,外汇市场美元兑日元小幅上扬至1比78关口,给出口类股带来支撑。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上涨0.25%。但进入午盘,由于缺乏新的消息面,日经股指上扬乏力,在股指期货卖盘带动下,日经股指尾盘由涨转跌。

从行业上看,当天盘中,海运业、石油煤炭制品等股票上涨,造纸、农林水产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到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10.46点,收于8786.05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1.16点,收于731.19点,跌幅为0.16%。

【责任编辑:刁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