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本周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将升至200亿元以上

本周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将升至200亿元以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9月10日07:19分类:大盘解析

核心提示:本周(9月10日-14日),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上升,按照9月7日收盘价计算将超过200亿元,18家涉及限售股解禁的上市公司中有4家公司下周解禁市值将超过10亿元。在本周18家涉及限售股解禁的上司公司中,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仅有5家公司,且单家公司解禁市值较小,大部分公司为深市创业板和中小板公司。

新华08网北京9月9日专电(记者郭宇靖 华晔迪)本周(9月10日-14日),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上升,按照9月7日收盘价计算将超过200亿元,18家涉及限售股解禁的上市公司中有4家公司下周解禁市值将超过10亿元。

根据沪深交易所安排,本周将有18家上市公司涉及限售股解禁,主要集中在9月10日和11日出现,其中9月10日将有13家上市公司的限售股解禁,包括太阳纸业、建峰化工、罗莱家纺、信立泰等4家公司在此次限售股解禁后将实现全流通。

本周限售股解禁总市值较前一周大幅上升,4家公司解禁市值超过10亿元,其中奥飞动漫在10日将有市值达到58亿元的首发原始股份解禁,而太阳纸业也将有市值达到34亿元的限售股份解禁。

在本周18家涉及限售股解禁的上司公司中,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仅有5家公司,且单家公司解禁市值较小,大部分公司为深市创业板和中小板公司。(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