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8月9日伦敦股市微幅上涨

8月9日伦敦股市微幅上涨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08月10日08:10分类:其他

新华08网伦敦8月9日电(记者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9日微幅上涨,报收于5851.51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59点,涨幅为0.1%。

市场对央行是否将采取措施刺激经济仍持观望态度,各板块涨跌互现。渣打银行股价继续回升,当天收盘价上涨3.61%,排在蓝筹股涨幅榜首位。

渣打银行首席执行官彼得·桑兹日前对美国金融监管机构有关渣打银行“隐藏与伊朗客户交易”的指控予以否认,称其“毫无依据”,英国央行也对美国的做法表达了不满。目前渣打银行的股价比该事件发生前仍低了10%以上。

国际金价走高,带动贵金属矿业公司股价走高。兰德黄金资源公司收盘价上涨1.62%,银生产商弗雷斯尼洛公司上涨1.02%。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股市涨跌不一。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456.71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8.45点,涨幅为0.54%。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6964.99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6点,跌幅为0.02%。(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