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保利協鑫三年内将建1000兆瓦光伏电站

保利協鑫三年内将建1000兆瓦光伏电站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8月06日10:09

新华08网南京8月6日电(记者叶超)记者从保利協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了解到,其旗下公司与招商新能源公司、中国科技发展集团于日前签署战略合作书,共同推进国内外光伏电站的投资开发及工程建设。未来三年内即2013年-2015年间,保利协鑫将开发不低于970兆瓦的光伏电站项目。

根据战略合作书,保利协鑫初步规划为2013年200兆瓦,2014年300兆瓦,2015年473兆瓦,开发地区主要是西北、华东、华北地区。招商新能源将出资建设并持有上述光伏电站项目,保利协鑫主要负责电站项目的EPC工程及取得前期土地、电价批文等文件,双方将共同委托中国科技协调具体收购事宜。另外,保利协鑫同意将逐步转让美国光伏电站项目的权益给招商新能源,双方还将合作开发新的国外光伏电站项目。

保利协鑫是全球最大的多晶硅、硅片的供货商之一,也曾长期致力环保电力投资及运营。(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