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贵州茅台澄清2017年销售破千亿目标

贵州茅台澄清2017年销售破千亿目标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7月05日14:23

新华08网上海7月5日电(记者王淑娟)就此前媒体报道的公司提前3年实现销售过千亿的目标一事,贵州茅台4日晚发布澄清公告称,“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过千亿”的发言内容并非是针对贵州茅台业绩的预期、承诺和表态,公司战略及规划未发生变更。

7月2日,茅台公司董事、茅台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书跃参加贵州省国资委系统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期间,提到“茅台争取2013年集团收入提前两年实现500亿,2017年提前3年实现1000亿元的目标”。消息一出,刺激了茅台股价连日上涨,并于7月3日突破每股250元大关。

对此,贵州茅台4日晚间表示,赵书跃书记上述发言是从茅台有限公司角度就整个茅台集团国有资产管理和保值增值预期的角度提出的,茅台有限公司旗下除了贵州茅台,还包括其他众多子公司,因此,上述发言并非是对贵州茅台业绩的预期、承诺和表态。

澄清公告发布后,5日贵州茅台以251﹑6元小幅低开。截至早收盘,贵州茅台收于253﹑88元,较前一交易日跌0﹑31%。

【责任编辑:刁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