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开盘:希腊“警报”暂除 两市股指小幅高开

开盘:希腊“警报”暂除 两市股指小幅高开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证网2012年06月18日09:37

希腊大选结果出炉,支持紧缩措施的新民主党得票率居第一位,市场认为大选结果公布后希腊退出欧元区可能锐减,短期对市场形成利好。周一,沪深两市股指小幅高开,沪指上涨6.68点,报2313.53点;深证成指开报9921.23点,涨35.59点,两市集合竞价成交14.43亿元。

从行业板块来看,水泥建材、汽车行业、有色金属、保险、券商信托等行业涨幅居前;食品行业、港口水运两板块泛绿。

今日主要消息有:1-5月国企利润同比降10.4%;欧洲最大乳企22亿持股蒙牛5.9%,本土乳企质量堪忧;奶源内外受困 部分养殖户“离场”;高铁力保“钱途”,消息称铁道部增加基建投资340亿等。

技术上,短期市场不容乐观,30分钟的喇叭口以及15分钟的下降三角形,令短期走势承压。短期区间来看,股指上行重要压力位在2350点附近,下行重要支撑位为2250点。

方正证券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上,控制好仓位,买跌不追涨,把握个股交易性机会,立足短线,逢低关注商贸、汽车、公用事业及“三低”股交易性机会,逢高减持高位掉头有补跌要求股及垃圾股,建议回避房地产股。(于红波)

【责任编辑:李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