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5月23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报收

5月23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报收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5月24日08:01

新华08网纽约5月23日电(记者俞靓)由于投资者情绪随着欧洲局势而摇摆不定,23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最终以涨跌不一报收。

当日投资者依旧关注欧元区局势。欧盟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于23日晚间举行,虽然此前德国官员明确提示不会有实质性措施在会议上出台,但市场投资者依旧关心是否会出现有关于希腊问题前景的暗示。

目前,希腊最终将退出欧元区的论调逐渐占据市场主导,据称欧元集团工作组已要求各国政府准备各自应急计划,应对希腊退出欧元区的可能。在接近尾盘时,有传言称欧元区首脑有可能在今后推出欧洲统一债券,该消息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投资者的忧虑情绪,并促使纽约股市尾盘上扬。

社交网站“脸谱”近几个交易日连连下跌,超卖严重,当日终于以上涨报收,涨幅为3.19%,每股股价为31.99美元。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6.66点,收于12496.15点,跌幅为0.0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2.23点,收于1318.86点,涨幅为0.1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1.04点,收于2850.12点,涨幅为0.39%。(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