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技术故障致德交所开盘推迟80分钟

技术故障致德交所开盘推迟80分钟

评论
分享到
上海证券报2012年05月09日07:59分类:其他

两天来持续低迷的德国股市8日再遭打击。当天,德意志交易所因为“技术故障”一度推迟开盘一个多小时。

在8日一早刊登于公司网站的声明中,德交所表示:“由于技术问题,我们的Xetra交易系统无法正常运行,所以目前没法进行交易。”

直到当地时间上午10时20分(北京时间下午16时20分)左右,德交所才宣布已排除故障,交易正式启动,这较正常的开盘时间推迟近80分钟。德交所称,在当天股市正式开盘前完成的交易不会被取消。

这样的小插曲并没有给德交所带来好运。在当日欧洲股市普跌的阴影下,德国股市开盘即跌0.6%,此后跌幅很快扩大至超过1%。

近年来,技术故障频频侵扰全球各大交易所。今年2月2日,东京证券交易所系统出现故障,导致索尼、东京电力等241支上市股票停止交易。这也是该交易所6年来遭遇的最严重的电脑故障。(记者 朱周良 编辑 朱贤佳)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