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收盘:两市震荡整理 创业板指涨2.78%

收盘:两市震荡整理 创业板指涨2.78%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5月07日15:19

新华08网5月7日讯 受欧美股指下跌及法国大选等消息影响,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后维持低位盘整趋势,午后两市延续弱势震荡走势。临近收盘,沪指跌幅有所收窄,深成指再度翻红,创业板指延续强势,涨幅逾2%。板块方面,环保板块、黄金概念股涨幅居前,水泥板块、船舶制造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指报2451.95点,跌0.00%,成交1114亿元;深成指报10612.9点,涨0.37%,成交880.2亿元;创业板指报733.04点,涨2.78%,成交113.7亿元;中小板指报4797.54点,涨1.34%,成交342.8亿元。

在三连阳之后,今日市场出现调整,低开高走半日冲高的走势终究未能成行。一方面,“五一”期间出台的利好政策和制度对市场的刺激作用出现边际递减;另一方面,连续上涨之后,随着前期高点的逼近,股指短线也存在一定技术性压力。应该说,今日市场虽然出现调整,但实属正常,择机修复短线技术指标更加有利于后市大盘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2478点附近的短线阻力也需要在充分震荡换手之后才有望得到有效突破。

【责任编辑:李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