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快评:早盘两市窄幅震荡 券商保险板块调整

快评:早盘两市窄幅震荡 券商保险板块调整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证网2012年05月04日10:43

盘面上看,个股涨跌互现,券商股出现小幅调整,内蒙古、稀土永磁、供水供气、节能环保、高价板块涨幅靠前;券商、期货、水泥、保险板块出现小幅调整。大盘技术上保持完好的上升趋势,短期将逐渐向年线位置前进。截至10点30分,沪指报2437.67点,跌幅0.10%;深成指报10462点,跌幅0.06%。

技术上,上证指数对2400~2470点压力区采取步步为营的进攻策略,后市将逐渐逼近年线,估计年线附近仍会有震荡。中线看,当前可能还只是一波行情的初始阶段,还有待大盘有效站上年线,若后市能够有效突破年线,真正的加速上涨行情才会来临。

环保股表现突出,开能环保(300272)等多只环保股涨停。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表示十二五期间我国环保累计投入超过5万亿元,节能环保领域潜力巨大。

东宝生物(300239)和青海明胶(000606)大幅冲高,尽管媒体近期对于毒胶囊事件的关注度逐渐趋于缓和,但资金对于该主题仍有关注。

高送转股继续表现,荣之联(002642)迅速涨停,今日除权DR包钢稀(600111)也是大幅拉升创下行情新高。

【责任编辑:山晓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