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美联航2012年首季亏损4.48亿美元

美联航2012年首季亏损4.48亿美元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4月27日11:08

新华08网芝加哥4月26日电(记者朱诸)美国联合大陆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联航”)26日宣布,受燃料成本增加以及合并费用影响,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净亏损达4.48亿美元,其中公司合并相关成本为1.62亿美元。

美联航在当天公布的财报中说,尽管公司第一季度客运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5%,达75亿美元,但燃油成本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5.57亿美元,增幅达20.8%。

美联航执行副总裁及首席营收官吉姆·康普顿说,公司利润受到财务管理以及订票系统整合的不利影响,未来公司将在这方面做出更多努力以改善经营。

美联航由前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和大陆航空公司于2010年合并组成,为目前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