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任子行25日登陆创业板

任子行25日登陆创业板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上海证券报2012年04月25日09:38

核心提示: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今日登陆创业板,证券简称“任子行”,相关券商分析人士认为,针对上述庞大的信息安全市场,任子行存在的先发市场竞争优势将为其日后的扩张发展带来更大机会。

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今日登陆创业板,证券简称“任子行”,证券代码“300311”。公司主要从事网络内容与行为审计和监管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安全集成、安全审计相关服务。

据统计,2008 年至2010 年,我国信息安全市场规模的复合增长率为17.59%,呈现出较快增长的趋势。安全需求正形成多层次的树状格局,安全市场增长空间仍在扩大,达到109.63 亿元,同比增长18.0%。而任子行在专用安全审计、通用安全审计市场及网络内容与行为监管市场上以较强竞争力占据领先地位,尤其在网吧专用安全审计市场中占有率32%,为国内第一。

相关券商分析人士认为,针对上述庞大的信息安全市场,任子行存在的先发市场竞争优势将为其日后的扩张发展带来更大机会。(朱先妮)

【责任编辑:山晓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