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宜通世纪25日登陆创业板

宜通世纪25日登陆创业板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上海证券报2012年04月25日09:37

核心提示:广东宜通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5日登陆创业板,每股发行价格17元,对应市盈率23.24倍。宜通世纪主要为电信运营商和设备商提供包括核心网、无线网、传输网等全网络层次的通信网络工程建设、维护、优化等技术服务,并在此基础上提供一体化、全方位的业务支撑与IT应用的系统解决方案。

广东宜通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5日登陆创业板,每股发行价格17元,对应市盈率23.24倍。

宜通世纪主要为电信运营商和设备商提供包括核心网、无线网、传输网等全网络层次的通信网络工程建设、维护、优化等技术服务,并在此基础上提供一体化、全方位的业务支撑与IT应用的系统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较早进入通信技术服务领域的企业之一,宜通世纪凭借行业经验、技术实力和人才优势,通过对通信网络工程建设、维护、优化和系统解决方案等不同业务类型和环节进行有效整合,形成了跨技术专业、多网络制式、多厂家设备的全业务服务模式,改变了以往分散的多环节服务模式,降低了电信运营商或设备商的网络建设成本和管理成本,提高了整体服务效益。(刘宏鹏)

【责任编辑:山晓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