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修正药业发布致歉通告 将投3亿元自产胶囊

修正药业发布致歉通告 将投3亿元自产胶囊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国证券报2012年04月20日09:35

核心提示:陷入“毒胶囊”风波的修正药业19日发布致歉通告,并称计划在未来2年内,投资3亿元自建胶囊生产企业。修正药业称,为了药品的安全,必须整合上游产业链,确保生产使用的空心胶囊质量。据介绍,目前修正药业羚羊感冒胶囊生产线已全部停产自查,安全小组已展开内部质检、采购、流通等环节的检查和责任追溯,并配合国家药监机构对胶囊产品的检验。

陷入“毒胶囊”风波的修正药业19日发布致歉通告,并称计划在未来2年内,投资3亿元自建胶囊生产企业。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19日也连发两通告要求吊销涉案胶囊企业生产许可证。

修正药业称,为了药品的安全,必须整合上游产业链,确保生产使用的空心胶囊质量。据介绍,目前修正药业羚羊感冒胶囊生产线已全部停产自查,安全小组已展开内部质检、采购、流通等环节的检查和责任追溯,并配合国家药监机构对胶囊产品的检验。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19日发布的两通告表示,已查实浙江省新昌县华星胶囊厂、卓康胶囊厂、新大中山胶囊有限公司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责成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按法定程序,吊销华星胶囊厂、卓康胶囊厂和浙江新大中山胶囊有限公司的药品生产许可证。(刘国锋)

【责任编辑:山晓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