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重啤乙肝疫苗总报告难产 

重啤乙肝疫苗总报告难产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4月10日09:35

新华08网重庆4月10日电(记者张翅)因先期数据被市场解读为实验失败导致市值蒸发约200亿元,引发高度关注的重庆啤酒“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终期揭露工作再生变数。“II期临床研究总报告”未能如期在4月6日披露,公告称该总报告或将在本月20日前“取得”。

此前,历经十三年的乙肝疫苗研发造就了一个又一个的重庆啤酒股价新高,而随着2011年12月8日“II期临床实验结果”公布,市场解读为实验失败,重庆啤酒股份开始连续跌停。

12月13日,重庆啤酒发布的股价异动公告中表示,II期临床研究的统计分析结果终稿于2012年1月6日出具,预计临床研究总结报告终稿将于4月6日出具。

在2月7日的股东大会上,公司董事长黄明贵也曾表示,将在4月6日临床报告终稿出炉之后根据终稿数据,决定是否推进乙肝疫苗的三期临床研究。

在随后披露的2011年年报中,重庆啤酒依然表示总结报告终稿将于4月完成,并表示假若北大组临床研究不再继续进行后续临床研究,将在浙大组临床研究完成后,根据浙大组临床试验总结报告的意见,对是否继续进行该临床研究进行评判。

此时,总报告已经成为判断乙肝疫苗项目生死存亡的最重要砝码,也是重庆啤酒十三年中是否存在信息披露不及时等违规现象的最直接证明。然而4月6日,重庆啤酒再发公告,称由于“临床试验总结报告正处于组长单位履行确认签署程序,公司将争取在公告发布起十个工作日内取得总报告”但未提及取得后是否将及时向公众披露。

记者就此致电重庆啤酒董事会秘书邓炜,但至截稿,手机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完)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