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香港股市 > 市况 > 华侨城(亚洲)2011年营收25.59亿元

华侨城(亚洲)2011年营收25.59亿元

评论
分享到
国资委网站2012年03月09日10:16分类:市况

2月28日,华侨城(亚洲)在香港召开年度董事会,审议通过了2011年年度业绩报告及末期股息派发等议题。当天下午,华侨城(亚洲)分别举行了媒体专场和投资者专场的年度业绩发布会,公布了公司2011年业绩情况及未来的战略和目标,赢得了与会人士的热烈反响。

2011年,华侨城(亚洲)业绩大幅攀升,实现经营收入人民币25.59亿元,较2010年同期增长34.3%;股东应占溢利人民币1.59亿元,较 去年同期上升138.7%;每股收益人民币0.31元,较去年同期上升106.7%。同时,公司宣布派发末期股息每股7.3港仙,较2010年同期大幅增 长143.3%。

未来,华侨城(亚洲)将在推进传统的纸包装和印刷业务稳健成长的同时,致力于发展成为商业综合区的开发和运营商,力争五年内成长为市值超百亿港币的香港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