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究报告 > 招商证券:中级反弹将继续上演

招商证券:中级反弹将继续上演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国证券报2012年02月28日09:27

在投资者风险偏好提升、国内经济筑底企稳及国内货币政策底部确认的背景下,中级反弹仍将继续演绎。按照央行的预计,今年货币供应增速计划为14%,我们认为实际有可能超越此水平,在货币供应增速回升至大约15%、16%之前,都是中级反弹较好的阶段。我们已多次指出,行业轮动将再次沿着“大盘股——周期股——消费品和小盘股”的路径展开,建议继续按照这种思路关注板块轮动。

当前,国内部分数据预示着经济正在企稳。从相关行业高频数据来看,港口铁矿石库存高位回落、粗钢日产量小幅回升、住宅市场成交环比改善等迹象均表明实体经济正在回暖。预计随着节后气候的日渐回暖和项目开工率的逐步回升,实体经济有望进一步筑底企稳;而各地政府迫于财政压力博弈房地产政策放松或许能为部分刚性需求释放打开阀门。(魏静 整理)

【责任编辑:山晓倩】

微博秀

一键关注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