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2月27日A股尾盘跳水 成交放大值得关注

2月27日A股尾盘跳水 成交放大值得关注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2月27日18:48

新华08网上海2月27日电(记者潘清)27日,沪深股指盘中双双创出本轮反弹新高后突现“跳水”,但最终仍小幅收红。值得注意的是,两市成交继续放大,总量超过2700亿元。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2447.06点,涨7.43点或涨0.30%;深证成指收报10177.33点,涨53.18点或涨0.53%。两市成交继续放大,分别达到1447亿元和1273亿元。

统计显示,在流动性有所改善等因素的驱动下,A股市场近期持续反弹。按照27日收盘点位计算,上证综指七个交易日累计上涨3.86%,年内累计涨幅则接近11.28%。

盘面看,尽管股指维持升势,但个股呈“跌多涨少”格局,共有近1230只交易品种告跌。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19只个股涨停。大部分权重指标股随股指走高。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中石油出现1.15%的较大涨幅,而中信证券、中国铝业涨幅也超过了1%。

板块方面,家电、汽车两大板块涨幅领先,而石油燃气、运输物流、电子等板块也出现较大整体涨幅。建材、煤炭业、日用品、旅游餐饮、纺织服装等板块逆势告跌,不过跌幅十分有限。

沪深300指数收报2656.57点,涨8.56点,涨幅为0.32%。10条行业系列指数全线飘红,不过仅有300可选的涨幅在1%以上。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