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万昌科技产能受限业绩下滑

万昌科技产能受限业绩下滑

上海证券报2012年02月27日08:01分类:大盘解析

因董事长高庆昌在公司刚刚上市第二天便跳楼自杀而曾备受关注的万昌科技今日发布了2011年报,去年实现营收2.46亿,同比减少0.33%,净利润6698万,同比减少4.67%。拟每10股派现5元。公司2012年计划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亿。

年报显示,去年业绩有所下降的原因,主要为上半年装置检修时间较长,主要产品产量不足导致销量减少;同时,公司上市相关费用增加较多。

对于2012年的发展,万昌科技乐观分析将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公司认为,随着政府持续加大对支农产业的投资,逐步改善民生,必将有力地推动农药、医药行业发展;另外,全球原甲酸三甲酯、原甲酸三乙酯下游产品领域的主要生产商先后成为公司核心客户,公司继续保持了同行业的领先地位。公司计划全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亿元,原甲酸三甲酯、原甲酸三乙酯全年产量18000吨,并且产品产销率95以上%。(翟敏)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