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希腊债务危机重压美股 中国概念股小幅下挫

希腊债务危机重压美股 中国概念股小幅下挫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2月18日11:06

核心提示:中国概念股本周震荡加剧,纳斯达克中国指数(CHXN)最终小幅收低,下跌2.6%,收于173.61点。本周市场关注的焦点集中在希腊债务问题上,对于希腊违约风险的担忧令纽约股市全周承压下跌。

新华08网纽约2月12日电(记者纪振宇)本周市场关注的焦点集中在希腊债务问题上,对于希腊违约风险的担忧令纽约股市全周承压下跌。中国概念股本周震荡加剧,纳斯达克中国指数(CHXN)最终小幅收低,下跌2.6%,收于173.61点。

太阳能类股票近期涨势明显。德意志银行分析师表示,太阳能面板工厂开工率上升表明需求可能正在回升。受此提振,大全新能源(DQ)、天合光能(TSL)、英利能源(YGE)等股价本周均有明显上扬。

搜狐(SOHU)本周发布2011年第四季度财报,当季实现总营收2.46亿美元,同比增长42%;2011年全年总收入达到创纪录的8.52亿美元,较增长39%。但由于投资者不看好搜狐在视频领域的投资,搜狐股价本周报收于每股50.93美元,全周下跌19.2%。

2月7日,乐视网宣布与网易(NTES)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网易将在3年内至少向乐视网支付人民币1亿元,以接入乐视网内容库。此外,两家公司还将设立合资平台,提供乐视网上的视频内容服务。巴克莱资本本周发布研究报告,给予网易股票增持评级,目标价定为每股60美元。其股价本周报收于每股48.40美元,全周下跌3.7%。

未来资产本周发布研究报告,维持对百度(BIDU)股票的“买入”评级,同时将目标价从每股199美元下调至175美元。报告预计,2012年百度营收仍将延续强劲增长的势头,但利润率会有所收窄。报告认为, 2013年百度运营利润率会下降。百度股价全周下跌1.5%,10日报收于每股136.59美元。

本周分众传媒(FMCN)再度遭到做空机构浑水公司对于其液晶屏数量真实性的质疑,分众传媒随后做出及时回应,称所有的屏幕数都经过两个独立的第三方机构核对,不存在重复计算问题。分众传媒股价本周报收于每股23.47美元,全周下跌2.8%。(完)

【责任编辑:王婧】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