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广发证券晨会纪要(2月16日)

广发证券晨会纪要(2月16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2月16日08:49分类:大盘解析

今日关注

久联发展公告点评—资质完善有助提升发展潜力,国家政策提供发展机遇。新联爆破以爆破工程一级资质为核心,逐步获取相关领域的工程资质,提高资质等级,将为未来工程业务拓展扫除障碍,降低发展风险;此次获准继续享受15%的所得税率在预期之内,对此前测算的11-13 年业绩影响较小;公司发展的区域环境向好,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虽然宏观经济短期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但由于国家强力支持,公司发展的局部环境相比11 年向好,公司在贵州面临较大发展机遇。重新测算后,我们未对公司业绩进行下调,我们认为公司业绩保持平稳而不低于预期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中较为难得。综合考虑公司发展环境、在手订单、行业整合等因素,我们认为公司的合理价值在25 元以上。

近期重点推荐:康美药业、仁和药业、纳川股份、格力电器、美的电器、德赛电池、友阿股份。

广发证券晨会纪要.pdf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