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外盘不振拖累A股 14日沪深股指小跌

外盘不振拖累A股 14日沪深股指小跌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2月14日17:34

新华08网上海2月14日电(记者潘清)受外盘不振影响,14日沪深股市缩量盘整,双双小幅收跌。伴随观望气氛转浓,两市成交明显萎缩,总量降至1300亿元附近。

当日沪深股市小幅低开。上证综指开盘报2348.88点,全天大部分时段在前一交易日收盘点位下方弱势盘整。尾盘沪指收报2344.77点,较前一交易日跌7.08点,跌幅为0.30%。

深证成指跌41.30点至9543.77点,跌幅为0.43%。

两市超过1250只交易品种告跌,略多于上涨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9只个股涨停。

权重指标股表现不佳,不过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仅有中国太保跌幅超过2%。兖州煤业逆势上涨近2%。

伴随市场观望气氛逐渐浓厚,沪深两市成交明显萎缩,分别为663亿元和640亿元。

当日大多数行业板块均出现不同跌幅,不过幅度都比较有限。券商保险、通信、有色金属、建筑工程等板块走势相对较弱。造纸印刷、日用品,以及前一交易日跌幅居前的房地产板块,当日出现较大整体涨幅。

沪深300指数收盘报2522.11点,跌9.87点,跌幅为0.39%。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仅有300能源出现0.05%的微弱涨幅。其余指数跌幅都在1%以下。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