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证监会:14家地方商业银行拟上市

证监会:14家地方商业银行拟上市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2月02日07:05

新华08网上海2月1日电(记者王淑娟)中国证监会1日在其网站上公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报企业基本信息情况表》,披露了298家拟上市的待审企业名单,其中有14家为地方商业银行。

数据显示,截至1月31日,共有14家银行向证监会提交上市申请。分别为: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盛京银行、大连银行、江苏银行、锦州银行、徽商银行、上海银行、贵阳银行、杭州银行、重庆市商业银行、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东莞银行、江苏吴江农村商业银行、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

证监会公告还显示,目前已提交上市申报的14家银行中,8家正在证监会进行初审,6家正落实反馈意见。

【责任编辑:李澎】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