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新疆上市企业总市值超2233亿元

新疆上市企业总市值超2233亿元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1月26日15:57

新华08网乌鲁木齐1月26日电(记者赵春晖)据中国证监会新疆监管局最新统计,截至2011年12月31日,新疆37家A股上市公司总股本达到231.77亿股,总市值达到2233.71亿元。

新疆监管局称,在过去一年中,新疆大部分上市公司在资产规模、营业收入、净利润等主要经营指标方面保持稳步增长的态势,其中,有两家上市公司经过重组,主业得以转型,资产质量明显提高。

2011年,新疆上市企业以公司债为突破口,拓宽融资渠道,实现股债融资并举。全年实现再融资156.77亿元,其中广汇股份、渤海租赁、新疆众和、北新路桥4家公司完成股票增发,融资总额达98.07亿元。

据了解,资本市场已成为新疆筹集经济建设资金的重要渠道之一,是推动新疆新型工业化建设、加快新农村建设、拉动经济增长的一股重要力量。截至目前,新疆在沪深交易所及香港上市的公司数量已达37家,上市公司数量居西北五省份第一。根据自治区地规划,新疆将力争每年有3到5家新的企业上市,从资本市场融资20亿元至30亿元。(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