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新时代证券晨会纪要(1月13日)

新时代证券晨会纪要(1月13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1月13日09:41分类:大盘解析

新时代证券.pdf

反弹尚待后续动力      

或许是本周前两个交易日消耗了多方太多的能量,A股市场昨日略显疲态。上证综指在早盘冲击2300点未果后掉头向下,全天形成了冲高回落、震荡盘整的走势。

点评 :实体经济并未发生明显变化,从信贷投放及市场资金的宽松预期来看,目前并未有明确放松的迹象,如果1月的信贷投放达到1万亿以上,降低存款准备金率的预期得到兑现,那么市场或许还会延续反弹态势。因此,投资者须做好本轮反弹行情后续动力不足的心理准备。

A股走向主要看政策

国家统计局 12日公布数据显示,去年12月CPI同比上涨4.1%,与此前市场预测的数据基本符合,但A股反应平淡,全天振荡微跌0.05%。

点评:市场分析认为,由于市场对CPI数据已经提前反应,未来A股走向主要看政策。

王亚伟重仓股反弹      

在去年12月的偏股型基金年终排名争夺中,老牌劲旅王亚伟早早就退出了最终争夺,旗下重仓品种也在12月连续大幅下挫,引发市场关注。而在1月6日的反弹中,其重仓股又成为近期反弹先锋。

点评:近期A股市场出现了不小的反弹,华夏、嘉实、新华等旗下部分基金在本轮的反弹中位居前列,显示出这些基金较高的仓位和对后市的信心。最新公布的CPI数据呈下降趋势,也让市场对后市反弹高度的预期有所放大。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