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郑煤机:资金大幅注入 后市继续看好

郑煤机:资金大幅注入 后市继续看好

华讯财经网2011年12月20日10:05分类:大盘解析

基本面:公司是国内煤炭综采液压支架行业的龙头企业,是液压支架生产商中产值和销售收入最大、经营业绩最好的企业,超过第二名和第三名的总和。公司有着悠久的煤炭装备制造和液压支架研发及生产历史,是我国第一台液压支架诞生地,是世界第一台放顶煤液压支架诞生地,开创了高端综采装备国产化之先河。公司持续注重高端液压支架产品的研究开发和市场渗透,2005年率先打破国际煤机企业在高端综采装备领域对我国的垄断,并凭借可靠的质量、较高的性价比和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占据了高端液压支架领域的绝对优势地位。

市场面:公司技术领先、稳定可靠的品牌形象得到客户、供应商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在“三机一架”中的液压支架领域具有领先优势,已初入刮板运输机领域,而且本次发行有可能的超募资金也给公司实施成套化战略提供了资金支持,同时作为上市公司,后续的融资和兼并收购等资本运作都将更加顺畅,公司有实力在我国煤机成套化领域大施拳脚。不仅如此,公司已于上市前完成了管理团队与核心员工的持股,形成了有效的激励机制,较于其他竞争者,管理层更有动力扩大经营规模,提高盈利水平,而实施煤机成套化战略正是公司长期、持续、快速发展的重要途径。

价值研判:在二级市场中,该股短线延续了反弹上升的趋势,在30日均线受到明显的支撑,前期底部放出天量成交,资金有大幅注入后市继续看好,投资者可以逢低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股短线支撑位25.31元,压力位28.49元。

凡涉及个股,均为纯粹研究之使用,具体买卖机会请自行把握。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