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Facebook考虑IPO募资百亿美元

Facebook考虑IPO募资百亿美元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1月30日12:54

新华08网华盛顿11月29日电(记者阳建 王宗凯)据此间媒体29日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著名社交服务网站Facebook公司正在考虑提交IPO申请,以募集约100亿美元资金。

据报道,Facebook公司可能会在今年底之前提交IPO申请,不过准确的时间尚未决定。该公司发言人乔纳森拒绝对IPO计划发表评论。

报道说,100亿美元的募资将超过以往任何科技公司的IPO发行规模,如果成功,Facebook的市值将超过1000亿美元。不过,一些IPO咨询公司人士表示,现在预测Facebook的市值还为时尚早,因为很多IPO的细节可能会改变。

Facebook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是世界最大的社交网站,拥有超过8亿用户。

【责任编辑:王静】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