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中国联通:3G 用户超市场预期 维持买入

中国联通:3G 用户超市场预期 维持买入

上海证券报2011年11月22日10:26分类:大盘解析

联通10月3G用户数再创新高,并再次超出市场预期,达到292 万,环比增幅达到23.6%。这主要得益于联通千元智能机供货的改善以及iPhone 新套餐的贡献。联通3G 用户的发展态势符合我们前期“3G 净增用户数在四季度进一步提升是大概率事件”的判断,只是提升的幅度超出我们的预期,给了全市场以惊喜。联通1-10 月的用户净增数达到了1909 万户,总体来看,全年2500 万用户数完成的希望越来越大。公司近期股价走强,反映了公司基本面逐步好转的态势。预计公司2011-2013 年的EPS 分别为0.10 元、0.24 和0.50 元,维持公司买入评级,继续推荐。

(东方证券 周军 S0860210060004)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