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10日德国DAX指数上涨3.02%

10日德国DAX指数上涨3.02%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1年10月11日08:43分类:其他

新华08网法兰克福10月10日电  应对欧债危机的时间表确定提振投资者信心,德国DAX指数在10日午盘后大幅攀升,至收盘上涨3.02%至5847.29点。

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周一表示,原定于下周举行的欧盟17国峰会将推迟至10月23号举行,届时欧盟领导人将就应对欧洲债务危机的策略达成共识,同时为深陷危机的银行业提供金融支持。

芯片生产商英飞凌科技公司和德国钾盐集团股价分别上涨5.35%和5.33%,分列DAX涨幅榜冠亚军。摩根大通银行分析师表示,欧洲芯片业目前的股价赢利比显著低于历史平均水平,因此将英飞凌股票评定为“增持”,同时将其目标股价定为9.25欧元。

由于化肥市场供不应求,日本野村国际分析师认为钾肥价格将持续高位,因此维持对钾盐集团股票“中性”评级,并将其目标股价由53欧元上调至57欧元。

德国大众和宝马汽车集团股价分别上涨4.73%和4.13%,分列DAX涨幅榜第三和第五位。中国和美国汽车市场持续旺盛,九月份大众旗下奥迪品牌销售再度攀升17.1%至12万辆,宝马销售则攀升11.1%至16万辆,其中Mini品牌销售大幅上升20.5%。

周一仅有德国麦德龙零售集团股价下跌,跌幅3.20%。麦德龙CEO柯德斯表示,至2012年底的工作合同结束后,将不会再与麦德龙续签。继任人选的不确定以及有可能造成的战略转变将令麦德龙股票在未来几个月有所起伏,美国高盛银行分析师因此将麦德龙股票评级由“买入”下调至“中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由47.4欧元下调至38.3欧元。(刘婧)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