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大连三垒:领先的双壁波纹管成套装备制造商

大连三垒:领先的双壁波纹管成套装备制造商

东北证券2011年09月29日16:57分类:大盘解析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双壁波纹管成套装备专业生产商。公司主要产品包括PE/PP双壁波纹管自动化生产线、PVC双壁波纹管自动化生产线、数控单机及精密模具等,市场份额在20%以上。2010年,公司营业收入为2.18亿元,其中PE/PP管自动化生产线的销售占比为69.9%。

双壁波纹管装备行业保持平稳增长态势。2000年—2009年,国内塑机装备行业的总产值年复合增速为15.04%。预计至2015年,我国成套双壁波纹管生产线的市场需求将达到570套;2010年-2015年, 双壁波纹管生产线的年产量复合增速预计为10.25%。

塑料管道的应用领域增加拉动对双壁波纹管生产设备的需求。双壁波纹管广泛应用于市政排水、工业排污、光缆电缆护套、农田低压灌溉等多个领域,具有环保、节能等优点,我国将大力推广包括双壁波纹管在内的塑料管材在各领域中的使用比重,进而拉动对双壁波纹管生产设备的需求。

募投项目:计划投入3.46亿元,建设年产75套双壁波纹管自动化生产线及配件的生产能力。项目建设期1年,投产后将新增年营入1.8亿元,新增净利润5633万元。

盈利预测与估值:预计公司2011-2013年的EPS分别为0.97、1.29、1.70元,对应2011年26-30倍的市盈率,定价区间为25.30-29.20元。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