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8月份共27家中国企业IPO 环比下降10%

8月份共27家中国企业IPO 环比下降1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1日19:30分类:大盘解析

  新华08网三亚9月1日电(记者王存福)根据清科研究中心1日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8月份共有27家中国企业IPO,数量环比下降10%。

  根据清科数据库统计,2011年8月共有27家中国企业在境内外资本市场IPO,合计融资42.42亿美元,平均每家企业融资1.63亿美元。与7月份相比,上市数量环比下降10.0%,但由于8月份上市的企业中传统行业占比较多,以及发行市盈率的回升,使得企业的平均融资额较高,相较7月份融资总额环比上升12.3%。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市数量及融资额双双下降,其中上市数量同比下降22.9%,融资额同比下降46.4%。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