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天士力:经营出现拐点 “买入”评级

天士力:经营出现拐点 “买入”评级

中证网2011年07月08日10:38分类:大盘解析

  5月26日我们邀请了天士力董秘刘俊峰、证代巫弘罡在厦门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公司经过前几年的厚积薄发,产品梯队日益丰富,营销有较大改善。在基本药物制度、新医改等外部利好和FDA临床试验进展顺利等多重因素推动下,2011年开始经营出现拐点,复方丹参滴丸收入增速预计超过20%,二线品种增速预计保持在30%以上。我们维持公司2011-2013年每股收益1.20元、1.56元、2.01元,同比分别增长38%、30%、29%,对应的预测市盈率分别为33倍、26倍、20倍,我们的预测相当保守,公司业绩可能超预期,我们维持"买入"评级。(申银万国证券)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