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国金证券 > 鸿路钢构:高速增长理应高倍估值

鸿路钢构:高速增长理应高倍估值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国金证券2011年01月28日16:30

核心提示:投资要点:钢结构行业近年来增长可观,但是民营钢结构企业,尤其是大型民营钢结构企业普遍面临着国有钢结构公司的激烈竞争,很难分享到高增长的盛宴,也很难获得高于行业的增速;而鸿路钢构(002541)另辟蹊径,主动与国有大型企业、大型钢结构公司合作,甘做后者的加工中心,不但规避了激烈的竞争,反而能够获得快速增长,还能集中资源做好加工制造,构建该方面的核心竞争力;因此,鸿路钢构也有确定性的高速增长,募投项目和资金逐渐解决公司产能瓶颈。投资评级:公司目前的股价和估值水平没有反映出公司未来的高速增长,公司理应享受高倍估

  投资要点:钢结构行业近年来增长可观,但是民营钢结构企业,尤其是大型民营钢结构企业普遍面临着国有钢结构公司的激烈竞争,很难分享到高增长的盛宴,也很难获得高于行业的增速;而鸿路钢构(002541)另辟蹊径,主动与国有大型企业、大型钢结构公司合作,甘做后者的加工中心,不但规避了激烈的竞争,反而能够获得快速增长,还能集中资源做好加工制造,构建该方面的核心竞争力;因此,鸿路钢构也有确定性的高速增长,募投项目和资金逐渐解决公司产能瓶颈。

  投资评级:公司目前的股价和估值水平没有反映出公司未来的高速增长,公司理应享受高倍估值。我们给予公司未来6-12个月60元目标价位。

  机构来源:国金证券

【责任编辑:郭睿思】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