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佛塑股份利润井喷26倍

佛塑股份利润井喷26倍

2011年01月18日08:25分类:大盘解析

  《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和WIND数据统计显示,1月11日显绩快报称,佛塑股份2010年实现营业收入378149万元,同比增长2.23%,净利润17306.25万元,同比增长2654.01%每股收益0.28元,每股净资产2.15元,净资产收益率为13.12%。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进一步深化“调结构、强管理、强创新”的工作,通过转变经营管理理念,强化财务与资金管理,推动精细化管理,实施产品结构调整,整合供应链资源等一系列举措,实现了经营状况的明显好转。

  涉足太阳能,2010年7月公司拟与广新投资合作,共同投资晶硅太阳能电池用PVDF膜及背板研发项目,投资额1800万元。研发晶硅太阳能电池用PVDF薄膜及背板,该项目产品属新能源领域中的关键材料。项目拟新建一条有效宽度1000MM的三层共挤流延PVDF薄膜专用试验线、一条复合试验线及配套设备,研发试验若成功,该套试验设备可作为产业化小型生产线,年产能约200吨。研发成果收益公司与研发团队共占60%。

  1月11日公告称,公司自主研制开发的TPE无孔防水透湿膜目前已研发成功,正式推出市场。该产品的成功研制,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薄膜领域的优势地位,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东北证券表示,业绩符合预期,从中长期投资的角度,维持对公司“推荐”的投资评级。预计公司2010、2011和2012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28元、0.42元和0.56元,对应2011年1月10日收盘价14.14元的市盈率分别为50.50倍、33.67倍和25.25倍。(小 雨)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