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速递(9月29日)(3)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速递(9月29日)(3)

中国证券报2010年11月12日22:59分类:公告市况

  酒 鬼 酒(000799)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获得国资委批复的公告。

  张 裕A(000869,200869)公司2010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0年9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终止重大资产购买方案(投资恒丰银行)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撤销对董事会办理投资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事宜的授权的议案。

  钱江摩托(000913)公布关于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ST阿继(000922)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众合机电(000925)公布第一大股东所持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公告。

  南天信息(000948)公布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锡业股份(000960)公布2010年第七次临时董事会决议。

  上风高科(000967)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0年9月2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购买的方案的议案》、《关于<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预案>的议案》、《关于签署附条件生效的<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于盛千、于长莲、于丽丽之资产购买协议书>的议案》、《关于暂不召开股东大会的议案》等议案。

  闽东电力(000993)公布诉讼事项进展情况。

  海特高新(002023)10月22日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事项:《关于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江苏三友(002044)公布股东追加承诺公告。10月15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事项:《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威 尔 泰(002058)10月12日召开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重大资产重组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相关协议的议案、关于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相关事宜的议案。

  苏州固锝(002079)公布股票期权首次授予登记完成公告。

  海鸥卫浴(002084)公布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万丰奥威(002085)公布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新野纺织(002087)公布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江苏国泰(002091)公布向银行申请授信公告。

  广博股份(002103)公布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质押公告。

  天润发展(002113)公布关于收到要求公司“退二进三”文件的公告。

  罗平锌电(002114)公布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东港股份(002117)公布股份变动及增发A股上市公告书。

  新民科技(002127)10月17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实施年产30万吨熔体直纺长丝项目可行性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长办理年产30万吨熔体直纺长丝项目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公司实施与“年产20万吨差别化纤维涤纶长丝生产线建设项目一期工程”配套的技改项目的议案》、《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方式调整的议案》。

  利欧股份(002131)公布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蓉胜超微(002141)公布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