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洁股份:前三季度实现营收净利双增长

新华财经北京10月31日电 梦洁股份10月30日披露三季报。报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29亿元,同比增长12.8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47万元,同比增长8.77%。

截至报告期末,梦洁股份总资产36.95亿元,净资产17.86亿元。公司主要从事高端床上用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以及高品质的家居生活服务,自主高端品牌系列包括“梦洁”“寐”“梦洁宝贝”等。公司产品以套件、被芯、枕芯等多品种为主,致力于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家居生活方式,在行业内拥有重要市场影响力。根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对全国大型零售企业商品销售调查统计,梦洁连续12年(2009年-2020年)位列高端床上用品位同类产品市场销量第一名。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