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兴业证券杯”全国模拟大赛正式开幕

新华财经福州10月19日电(李伟鹏) 18日,2021年“兴业证券杯”全国模拟投资大赛线上开幕式在“直播海峡”“新浪微博”以及兴业证券各自有直播阵地拉开帷幕,为期3个月的模拟投资大赛正式启航。这是今年兴业证券落实“投资者教育进百校”相关工作要求,践行将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推出的重磅活动。

本次线上开幕式创新活动形式,巧妙结合“盲盒”概念为投资者带来了一场趣味横生的视觉盛宴。开幕式上,兴业证券投教讲师为投资者详细介绍了本次大赛的相关规则,欢迎并鼓励投资者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来,互相交流学习,将理论知识更好地与实践相结合,培养科学、理性的投资理念。此外,本次大赛中兴业证券投教基地还同步上线了多门精彩的证券金融线上投资者教育课程,包括K线技术指标、量价分析等知识,为各位参赛选手助力。

直播的最后,兴业证券福州分公司赵友明为投资者带来了内容详实、形式生动的投资者教育授课。赵友明从宏观分析、行业分析、公司分析三个维度出发,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投资者熟悉的产业,向投资者介绍股票基本面等知识,让投资者对基本面分析方法有基础性的了解。

本次模拟投资大赛活动通过赛教结合的模式,激发投资者对证券投资的学习兴趣,不断培养和提高其金融证券综合素养,提升投资者的金融素养及风险辨别能力。未来,兴业证券将在投资者教育领域里不断探索,持续打造高品质投教服务,助推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完)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