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老汽水品牌集体推出国潮新品 天猫成老字号创新转型第一平台

第一名,天府可乐!8月31日晚10点,天猫新生活研究所发起的“谁是国产汽水之王”的PK活动揭晓答案,重庆的天府可乐成为天猫消费者心中的yyds,西安的冰峰和汉口二厂汽水紧随其后。国产老字号汽水品牌凭借“回忆杀”与“情怀”圈粉95后。

“老字号是最成功的新品牌。”天猫副总裁吹雪表示。今年6月8日,天猫启动老字号拓新计划,5年投入10亿,扶持老字号品牌。截至目前,商务部认定的1128家老字号企业中,已有超400家开设天猫旗舰店。天猫成为老字号创新转型的第一平台。

在国产汽水之王评选期间,包括天府可乐、冰峰等在内的8个品牌,通过天猫集体推出国潮新品,大窑嘉宾、天府可乐、广州沙示还推出城市主题罐。天猫老字号还为8大城市汽水品牌搭建了专属会场,通过“来天猫斗汽”吸引消费者涌入天猫为家乡汽水应援。8月27日~31日之间,碳酸饮料销售同比增长近70%。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高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