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源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10.88%至3500万元

新华财经上海8月27日电(记者王淑娟) 中国信息安全龙头上市公司北信源(股票代码:300352)最新披露的2021上半年财务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约为3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0.88%。

随着9月1日起,《数据安全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均将开始施行。业内分析认为,随着政策法规的支持、行业技术标准的制定和安全意识的强化,各级政府及企事业单位逐渐加大网络安全投入力度,网络安全产品的需求程度也明显提升,可以预见中国信息安全市场规模将迎来爆发式的增长。作为资深信息安全头部企业的北信源有望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机遇。

据赛迪顾问发布的《中国终端安全管理产品市场研究报告(2021)》显示,北信源在中国终端安全管理产品市场销售额所占比例为13.2%,位列行业之首。8月11日,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在其采购与招标网站就《中国移动2021至2024年终端安全软件集中采购项目》招标结果进行了公示,北信源以第一名中标,采购份额占50%。公告显示,该项目系近年来国内最大的终端安全采购项目,本次采购规模设计功能点总量约为113.3万个,中标金额预计几亿元。

北信源成功与中国移动集团展开业务合作,标志着北信源在电信运营市场取得重大突破,开辟了公司在电信运营市场发展的新局面,合作范围覆盖全国31省,北信源或将以渠道优势快速渗透市场,由此打开面向运营商多领域纵深发展的新局面。作为国内终端安全管理领域的龙头企业,目前北信源用户涉及政府、军队、军工、金融、能源等重要行业数万家单位。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