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持续助力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

新华财经北京8月9日电(记者陈奥) 近期,面对疫情防控大局和各地抗疫需求,中国节能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生产经营平稳有序,扎实做好供应保障任务。

此次南京疫情暴发以来,中节能生态下属7家涉医废处置企业紧急启动一级应急预案,确保相关垃圾处理和医废处置科学合理、规范安全。据统计,自7月20日以来,中节能生态下属7家医废处置企业累计收集、处置医废总量2010吨,其中涉疫医废1.8吨,均采取高处置标准对入厂医疗废弃物进行处置,确保不发生二次污染。

位于本次疫情中心的太阳能公司南京光伏电站、扬州光伏电站快速响应,在全面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全力做好相关单位运维检修工作,确保疫情期间南京、扬州周边企业及居民的紧急供电需求。此次疫情暴发以来,太阳能公司华东区各电站共计发电6887万度,有效保障了江苏、浙江、安徽及上海三省一市的民生用电。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