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伏行业协会:2021年1-5月光伏产品出口稳步增长

新华财经北京7月22日电(记者刘杨 实习记者张科维)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勃华7月22日在光伏行业2021年上半年发展回顾与下半年形势展望研讨会上表示,2021年1-5月,光伏产品出口额达约98.6亿美元,同比增长35.6%;组件出口量为36.9GW,同比增长35.1%,预计上半年出口量可达到44GW-46GW。其中,2021年1-5月组件出口额为82亿美元,欧洲、日本、澳大利亚等传统市场保持旺盛需求,巴基斯坦、希腊等新兴市场不断闪现。王勃华指出,2021年上半年,光伏行业月度出口量呈相对稳步增长态势,未出现往年有明显淡旺季的现象。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