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收盘播报:科创50指数涨0.83% 东威科技较发行价涨339.2%

新华财经北京6月15日电(罗浩 丁晶) 科创50指数15日早间小幅高开,指数在盘初有所上攻后回补缺口,此后逐步攀升,涨幅一度超过2%,午后有所回落,最终仍收涨。至收盘时,科创50指数涨0.83%,指数振幅达2.26%。

从盘面来看,低价股延续回暖态势,近日上市次新股跌幅相对靠前。细分领域中,软件股延续强势表现,集成电路股显著回暖,医疗保健股调整幅度较大。

东威科技6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科创板已上市企业增至289家。

东威科技证券代码:688700,发行价格9.41元/股。东威科技主要从事高端精密电镀设备及其配套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PCB电镀专用设备及其配套设备、通用五金类电镀设备。至收盘时,东威科技较发行价涨339.20%,换手率80.25%,成交额8.92亿元。

经新华财经统计,截至收盘时,剔除上市首日的东威科技,科创板其余288只个股平均跌幅为0.06%,平均换手率为5.39%,合计成交额为442.67亿元,平均振幅为5.72%。

个股表现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东威科技,山大地纬上涨20.00%,涨幅居首;九联科技下跌20.02%,跌幅居首。

成交额方面,华润微成交额21.12亿元,位居首位;京源环保成交额439万元,位居末位。

换手率方面,不考虑上市首日的东威科技,力源科技换手率为58.29%,位居首位;特宝生物换手率为0.35%,位居末位。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