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买菜申请赴美上市

新华财经北京6月9日电 6月9日,叮咚买菜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上市申请文件。招股书显示,叮咚买菜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摩根士丹利、美国银行、瑞士信贷等均为IPO承销商,股票代码为“DDL”。公司2020年收入为114亿元,较2019年的38.8亿元实现大幅增长。

资料显示,叮咚买菜是一家互联网民生企业,创立于2017年5月,致力于通过产地直采、前置仓配货和最快29分钟配送到家的服务模式,以技术驱动产业链升级,为用户提供品质好、时间快、品类全的生鲜消费体验。目前,叮咚买菜服务范围已覆盖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等31个城市,前置仓数量超过1000个。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