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铜压铸通过电机IE5能效标识认证

5月23日,中国新能效标识系统正式上线,云南铜业压铸科技有限公司当日完成YTE5系列铸铜转子电机能效标识备案并获批通过,成为首家通过新能效标准1级能效标识备案企业,同时也是首家通过能效标识系统现有5类产品能效标识备案企业。

据悉,为提升有关产品能源利用效率,根据《能源效率标识管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原国家质检总局第35号令)规定,国家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于日前联合发布《关于印发中小型三相异步电动机、电力变压器、通风机、平板电视、机顶盒五类产品能源效率标识实施规则(修订版)的通知》(发改环资规〔2021〕679号),要求中小型电机能效等级自2021年6月1日起,按新的国标《电动机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GB18613-2020》执行。相关人士表示,能效标识制度是推动落实强制性能效国家标准的重要手段,是消费者选购高效节能产品最直接、最重要的依据,有利于促进消费提质升级,引导绿色消费。(戴溪瀛)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