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颜道路投运在即 构筑颜店工业新城发展“新跑道”

新华财经济南4月30日电(记者陈国峰 陈奥)记者30日从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交通)获悉,由该企业参与投资建设的济宁市兖州区兖颜道路提升工程将于5月1日整体投入运营。届时,兖州区路网功能将更加完善,并为颜店工业新城快速发展构筑“新跑道”。

XxjccbC007004_20210430_CBMSN0A001.png

据介绍,兖颜路道路提升工程(含道路、桥梁、污水、雨水、照明、绿化、交通及附属设施等)路线东起建设西路与荆州交叉口处(K0+000),西至黄狼沟(K11+912.4),全长11.91公里,建设标准为城市主干路,投资金额10.06亿元。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吴斌表示,该工程项目曾经面临融资难、落地难的困境。建设期间,公司与兖州区政府、中信银行及中国PPP基金(中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融资支持基金)多次开展会晤洽谈,确保了项目融资工作圆满落地。2019年12月中信银行济宁分行一次性注入项目资本金6300万元,这也成为中建交通与中国PPP基金成功开展的首次股权投资合作。

据悉,该工程的完工通车将进一步缩减兖州区与济宁市区的通车时间,逐步缓解区域交通压力,为周边居民出行提供便利,有效促进颜店工业新城的建设和发展。

编辑:高二山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高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