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德化工全生物降解塑料生产项目开工总投资36亿元

新华财经太原4月20日电 4月19日,山西省忻州市原平市2021年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原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山西同德科创全生物降解塑料生产项目现场举行,共有18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87.92亿元。

这18个项目涉及新材料、装备制造、现代化工、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其中,同德化工全生物降解塑料生产项目第一期投资18亿元,二期投资18亿元,总投资36亿元。项目占地800亩,规模为6万吨降解塑料PBAT,24万吨降解塑料原材料1,4-丁二醇,预计2022年12月建成,建成后可实现产值80亿元左右,解决就业500多人。

其他项目分别为中铝(山西)铁建新材料项目、山西大灏川化工原料物流项目、山西昊泰思创防腐材料项目、万星新材料产业园项目、雄安产业园项目、山西新隆盛密封件项目、新星炭黑项目、欣象农牧生猪产业化项目、德瑞融地热资源详查项目、顺仁节能温室大棚项目、山西爱康益民中药材产业园项目、沙河片区“七通一平”及路网项目、文化北路下穿北同蒲铁路立交桥项目、文化路北延及文殊大街西延道路项目、南内环街道路项目、滨河新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迎宾街西延道路项目。

原平市副市长贾文柱表示,此次集中开工是原平市坚持“项目为王”,加强改革创新、狠抓招商引资、提升产业层次的重大举措,是实现“六新”突破、抢占发展高地的具体行动。(张磊 宫平)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